i
小号。
兴趣堆粮,三分钟热度,谨慎关注。
对我有任何不满什么的拉黑删除一条龙远走不送哦:)

岛田一旗x石田将也



“……都是将也的错。”


“……我姑且也是阻止过他的。”


他当时是什么心情呢?听到这种话之后?

望着倒在地上的将也,岛田在等救护车时很突然的,有些惴惴不安地想到。“我们曾经,是最好的朋友啊……”直到西宫受霸凌转走。


他们再无友情可言。


昔日幼驯染成为带头霸凌自己的人,“将也,一定很不好受吧?”


记恨着我吧,就这样。


不渴望你原谅我,也不对修复原来的关系抱有任何希望……将也的话…恨我一辈子也无妨呢。可是你这么温柔的人啊……一定、一定是不会的。


看着远处救护车的灯光一点一点的闪烁,车驶近了。岛田呼出一口气,蹲下身子摸向将也的鼻子。


还有微弱的呼吸……这样就好,这样就好……


你绝对会没事的。


他握住幼驯染的手,不知心里是出于一种愧疚还是什么别的感情…将也的手很温暖,即使体温在逐渐下降。


“…呼……”

评论(19)
热度(638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